先进建筑材料创新与应用研讨会在青岛市黄岛区召开

时间:2019-07-27  来源:  点击:[]

 

 

 

726日,由济南大学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组织的“先进建筑材料创新与应用研讨会”在青岛市黄岛区召开。来自山东省科技厅、大连理工大学、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山东省固废资源循环利用创新中心、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的30余名专家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黄世峰教授主持。

 会上,首先由程新教授致欢迎词,随后黄世峰教授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历史沿革、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等基本情况,中国固废资源循环利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秘书长唐樱燕介绍了创新中心目前围绕固废资源化利用的情况,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的14名教师围绕先进水泥基材料、新型墙体材料、生态建筑材料和智能复合材料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及下一步研究方向做了专题报告。接下来,与会专家对各位老师的报告进行了点评和充分的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表示下一步将在共同申报课题、成果产业化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对促进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与交叉融合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上一条:“济大•青岛伟力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院”揭牌

下一条:济南大学—济南市市中区人才工作校地合作推进会在我校举办

济南大学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250022    联系电话:0531-82765637,0531-82769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