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在2018年度山东省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9-06-20  来源:  点击:[]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18年度省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结果。我校2个省重点实验室参加绩效评估,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等次为优秀,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等次为良好。

省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每三年进行一次,按照《山东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规定,今年初由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省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工作,对信息、工程、材料等领域的68家省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绩效评估。根据答辩评审、现场考察等情况,最终12个实验室被评为优秀,18个实验室被评为良好,35个实验室被评为合格,3个实验室被评为不合格。

我校在本次省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对相关科研平台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示范作用,对学科建设和整体实力提升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不断拓宽渠道,集中各方面资源与力量,加快推进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济南大学—济南市市中区人才工作校地合作推进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水泥基材料多尺度表征:从流体到固体国际会议”在济南大学举办

济南大学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250022    联系电话:0531-82765637,0531-82769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