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防护工程用高抗蚀硫铝酸盐水泥基材料制备关键技术与应用”科技成果鉴定会在我实验室举行

时间:2023-09-19  作者:王洋  来源:  点击:[]

      9月16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在山东济南组织召开了由济南大学、曲阜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深圳市蛇口招商港湾工程有限公司、山东临朐胜潍特种水泥有限公司、济南金曰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厦门中合安建设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海洋防护工程用高抗蚀硫铝酸盐水泥基材料制备关键技术与应用”科技成果鉴定会。

      鉴定专家委员会由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隋同波教授级高工、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张文生教授级高工、山东省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靳志刚教授级高工、宁波中淳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张日红教授级高工、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齐冬有教授级高工、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郝挺宇教授级高工、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姚丕强教授级高工共7位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主任由隋同波教授级高工担任,副主任由张文生教授级高工担任。

      鉴定会议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副主任罗宁主持,济南大学建材重点实验室程新教授致欢迎辞,济南大学建材重点实验室杜鹏教授代表项目组作科技成果汇报。曲阜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济南大学科技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鉴定会。与会专家审阅了鉴定材料,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报告、研究报告、经济及社会效益分析报告,观看了现场生产与工程应用视频,经质询、讨论,形成了鉴定意见,认定建材重点实验室的项目成果总体达到国家先进水平,其中含硅酸三钙的硫铝酸盐水泥新体系的研究居国际领先。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引领系列”学术报告会暨济南大学先进水泥基材料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济大·青岛伟力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院工作有序推进

济南大学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250022    联系电话:0531-82765637,0531-82769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