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rds: Professor Cheng, Case-by-Case Top Outstanding Talents of Jinan

时间:2019-05-27  来源:  点击:[]

   

   

5月26日上午,济南市举行“一事一议”支持顶尖人才(团队)创新创业签约仪式。我校程新教授及另外四名海内外院士与济南市正式签约,获得总额1.19亿元的项目资助,其中程新教授团队获得资助2300万元。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会见顶尖人才(团队),出席签约仪式并颁发“一事一议”证书和服务金卡。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副市长孙斌,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张祝秀参加活动。

济南市“一事一议”顶尖人才(团队)是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主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和“四个中心”建设的重大政策举措。重点支持引进培养拥有关键核心技术或自主知识产权,对济南市产业发展具有重大引领作用,能够创造重大经济社会效益的顶尖人才(团队)。

“大学因城市而兴,城市因大学而盛”。济南大学作为唯一获得本项目资助的高校,体现了济南市委、市政府对推动我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同时也是我校主动对接济南十大千亿产业人才需求,按照“战略合作,校企一体,产学链接”的思路服务济南、服务社会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济南市的深度融合发展,在服务和助力地方经济建设中实现高质量快速成长。

 

上一条:New Progress of 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urability of Concrete Structures (ICDCS-2020), Jinan, P. R. China, postpone to May 20-22, 2022!!

下一条:Kick-off ceremony of UJN-TUM Construction Chemistry Joint Laboratory

Shandong Provincial Key Laboratory of Preparation and Measurement of Building Materials, University of Jinan,No. 336 West Road of Nan Xinzhuang

Jinan 250022, China      Tel: +86-531-82765637, +86-531-82769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