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or Yu Haisui, Academician of the Roy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 and Vice President of the University of Leeds, visiting the Cheng Xin's Group

时间:2019-05-31  来源:  点击:[]

       5月30日,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利兹大学副校长余海岁教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穆罕默德·巴希尔院士一行3人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访问期间,余海岁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建材重点实验室。程新教授及科研团队成员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实验室情况以及目前正在开展的科研项目和未来的科研发展方向。

   

     

此次利兹大学到访济南大学,增进了双方相互了解,加深了友谊。双方表示共同努力,推动相关合作交流即期展开。         

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始建于1831年,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世界大学联盟成员,白玫瑰大学联盟成员,N8大学联盟成员。该校是英国规模第二大的高等学府,英国顶尖的十所研究型大学之一,拥有6名诺贝尔奖得主、2名外国总统等著名校友。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93位。该校学科设置完整,包含商学院、传媒学院、环境学院、工程学院、数学物理学院、医学院、艺术学院、法学院等。

 

上一条: Kick-off Ceremony of UJN & Vree Joint Research Institute of New Materials Engineering & Technology


Shandong Provincial Key Laboratory of Preparation and Measurement of Building Materials, University of Jinan,No. 336 West Road of Nan Xinzhuang

Jinan 250022, China      Tel: +86-531-82765637, +86-531-82769636